不太擅长语法和标点符号。欢迎指出错别字。

【凯千】保镖 3

*年龄差

*基本全是车,这次车开到一半,另一半下一章

*有讲下流话和强迫讲下流话,注意避雷


前文: 1 2


3

 

唇上传来温热柔软的感触,Karry只浑身僵硬了不到一秒钟,便立即回应起来。他并不喜欢被动,所以有些霸道地将手插进Jackson的头发里扣住他的后脑,带有侵略性地将舌头探进少年人的口中,以高超的技巧展露成年人的风采。

 

Jackson也十分热情,张开嘴迎合着,温暖的双臂环住Karry的脖子,整个人跨坐在他身上,激烈地与他唇齿相缠。

 

就在Jackson被吻得几乎忘情之时,Karry毫无预警地打开车门拎着他的领子将他扔下了车。

 

“——WHAT THE FUCK, KARRY?!”

 

真可惜这里没什么光线,惨淡的月光只够给Jackson的轮廓镀上一层朦胧,叫人看不清他此刻的恼羞神情,通过刚才的亲吻,他那线条优美的嘴唇一定更加红艳动人了吧。

 

Karry心中这样遐想着,表面上却只是敞着车门将食指贴在唇上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嘘,现在可不是享乐的时候。”Karry说着也走下车,“敌人可将这车看得一清二楚了,多在里边呆一秒都是成倍增加危险。”

 

他拉着Jackson,在几步之外的地方就着月色仔细端详这辆车——玻璃基本都碎了,整个发动机罩歪曲得不成样子,车身上也尽是弹孔,可谓是满目疮痍。

 

Karry假装抹了抹眼泪,以一副深情的口吻道:“唉,虽然Jackson嫌弃你,但你可是个英勇的好伙计啊。再见了,我的老朋友。”

 

“啊?我们就把它扔在这里吗?”Karry已走出去好几步,Jackson才反应过来小跑着跟上。

 

“对啊,不然呢,开这种车只会引人注目吧?”

 

“那我们怎么回去?走着吗?”

 

“别废话,安静跟着大人就对了。”

 

黑暗之中的二人在错综复杂的胡同里穿梭着。胡同竖起的冰冷砖墙在夜间显得毫无生活气息,除了静谧,更多的是阴森。Karry不看地图,不用导航,可在任何一个岔路口都能毫不犹豫地选择一个方向,让Jackson怀疑这人其实就是在无头苍蝇地乱转,不由有些神经紧张。当他忍不住想要出声询问Karry时,却发现已经不知不觉地走到了街上。

 

Karry脚步没停,很快带着Jackson走进另外一个黑暗。

 

他们来到了一个破败的停车场。Karry打开手机上的手电一晃,停车场里还有不少车,基本上无一不是盖满了灰尘的陈旧。

 

“你不是嫌我之前那辆车破么,这里这么多,随便你挑咯!”Karry说。

 

在Jackson莫名其妙的眼神下,Karry来到某辆车旁边,胡乱地用手抹去该车后视镜上的灰:“我看这辆就不错。”

 

“你要干什——”

 

Jackson话都没说完,只见Karry不知用什么邪门歪道打开了车门却没有触动警报,坐进车里打开前灯向他招手。

 

“难以置信…”

 

Jackson目瞪口呆地向他走去,这时Karry已经启动了车子,还吹了声口哨,似乎十分满意这引擎的声音。

 

“你之前那辆破车也是这么来的?”Jackson关上车门。

 

“你猜呀。”

 

“天啊…你算是哪门子保镖啊…”

 

“当然是——能保护你的保镖!”Karry将车开了出去。

 

Jackson托腮望着窗外,忍不住问:“你既然要偷,为什么不偷点儿更好的呢?比如那辆…现在这玩意儿也没比你之前那个强多少吧。”

 

Karry朝他指的方向看了一眼,摇摇头:“那辆不行,还没有完全被主人遗忘,会有风险的。”

 

“这你看得出来?”

 

“多锻炼自己的观察力,总有一天你也能看出区别。”

 

Jackson信以为真的点了点头,惹得Karry“噗嗤”笑了出来。

 

“这你也信啊?太好骗了吧,小朋友!其实是因为我的撬锁方式只适用于特定的车型啦哈哈哈哈,高级的车撬不动啊。”

 

“你!”被耍的Jackson哀怨地瞪了Karry一眼。

 

 

 

回到Karry那拥挤的住处,Jackson才真正有了化险为夷的真实感,但想起之前的惊险还是有些后怕。

 

Karry翻出医药箱,手法专业地用双氧水清理Jackson破相额头上干涸的血污,然后给他上药,把小家伙疼得龇牙咧嘴,期间一直扑腾着不肯配合。

 

于是他只好动用武力,整个人骑在Jackson身上,用自己体重压着他倒在沙发里动弹不得,一手钳着他的下巴,另一只手粗暴地用棉签点他的伤口,最后贴上纱布。

 

当Karry作业完毕,正打算放开Jackson时,发现这小家伙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熠熠生辉的浅琥珀色双瞳中透着一种顽皮,Karry不知为何体会到些许妩媚,一瞬间背上像是有电流通过。他想起在漆黑胡同的那个吻。

 

Karry放开他。Jackson随他的动作坐了起来。

 

“Karry啊…”少年朱唇轻启,Karry目光落在他那颗诱人的唇珠上,无法抑制地在心里幻想他会吐什么不知羞耻令人脸红的话语。实际上少年只是问:“你这房子不会也是偷的吧?”

 

“这个还真不是,”Karry笑着摇摇头,“是我放高利贷收来的。”

 

Jackson的眼睛微微睁大了刹那,随即反应了过来:“又是骗我的吧!”

 

“你猜啊。”

 

“你真讨厌!”Jackson抬脚踢他,被他捉住脚踝。

 

保持着脚踝在Karry手中,Jackson轻轻用脚面蹭过Karry的大腿。

 

“不过说老实话,如果是真的……倒让我有点兴奋。”他用少年人特有的酥酥嗓音说着这样的话,望着Karry的眼睛,然后伸出粉嫩的舌尖轻轻地、缓慢地舔过上唇。

 

Karry原本乌黑明亮的眸子一下子变得深不见底了。

 

“你…在诱惑我吗?”

 

“我有吗?”少年笑了,漾起梨涡。“难道你感到被我诱惑了吗?”

 

Karry从来不知道原来一个人在这样性感的同时也可以显得如此纯真无邪。

 

“别太瞧不起大人了,青少年。”他的嗓音是自己都没想到的沙哑。

 

“我从来都没有瞧不起大人啊,”Jackson说,从来没离开过对方双眼的视线暧昧地向下移去,“但我说不定会瞧不起你,Karry。”

 

那个男人能承受这样的眼神呢?

 

Karry抄起Jackson的膝盖将他打横抱起来,住所很小,只消几步路便来到床前,将他往床上重重一丢,趁少年的身体刚陷入床垫时便将自己整个人也压了上去。他发现自己的呼吸有些粗重了。

 

“你要想清楚了,Jackson。后悔就趁现在。”除了刚见面Karry拿热脸贴冷屁股那段时间,这些天他总是喊Jackson一些类似“小子”“小朋友”“青少年”这种强调年龄的昵称,一时间这么正经还让人有点不习惯。

 

“不然的话,等会儿你即使害怕得哭着向我求饶,我也不会停止的。”

 

“难道你是施虐狂,会弄疼我吗?”Jackson歪头,一脸正直地发问,明亮的眼睛显得纯洁可爱。Karry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发。

 

“那倒不会。我会很温柔,让你很舒服的。”

 

“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会害怕的求饶呢?”少年好像浑然不知这样下去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会即将变身成野兽,还不要命地将手臂搭在男人的肩膀上。

 

“你还太小…你不知道,其实灭顶的快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是吗?Teach me.”少年用气音轻柔地说。在男人来得及反应之前,他手上忽然使力攀着男人的背让他贴近自己。

 

Karry脑中好像有一根弦“嘣”地断了 


-tbc-

 

我真是从来没想过自己开车能写这么长…这还没真正开到呢hhhhhh写肉还真是别有一番乐趣啊哈哈哈哈哈

这两天读了很多大师作品,有的把性描绘得很神圣,有得把性描绘得很粗鄙,不管哪种都还挺让我觉得香艳的hhhhhh不知道自己写得香不香艳


评论 ( 27 )
热度 ( 281 )

© 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