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擅长语法和标点符号。欢迎指出错别字。

【k赫】是你 1

*借个名字瞎编的

*年龄差

*炮友变情人

*看似多情其实深情在感情上懦弱的失恋K × 勇敢恋爱男友力爆棚Q


1  

   

Karry坐在吧台上,指挥着调酒师给他端上一杯又一杯。

 

他试图买醉。可平日里明明恨不得三杯倒的他今天偏偏酒量好得可以,六七个whiskey shots下肚脑子却仍然非常清晰。

 

更过分的是,酒精非但没有麻痹作用,反而还放大了他的情感。Karry此时觉得似乎比清醒时还要难过了。

 

马思远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了。那个男人不是他。

 

“Double Whiskey加冰。”Karry冲着调酒师又打了个响指。他好像一晚上都在重复这句话,第八杯,还是第九杯?哦,管他的。

 

“你确定吗,Karry?你看上去不怎么好。”Karry可是这间酒吧的常客,调酒师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落魄的样子。

 

Karry不耐烦地挥了挥手:“我好极了。啰嗦什么,客人点酒你还不赶紧调啊?做好你的工作别废话!”

 

调酒师还是有些犹豫,平日里风度翩翩待人礼貌温和的Karry男神忽然对他一个小酒保这么粗鲁,这不是醉了是什么?不过老实说,撇去醉鬼这点,Karry此刻这锋芒毕露的霸道总裁眼神,倒真是帅得让人双脚发软。

 

调酒师叹了口气,手上开始动作,能多卖出一份酒提高自己的业绩总归是好的。虽说这客人是老板的朋友吧,但他自己要给自己找罪受又关他什么事呢?

 

调好的double Whiskey被推到面前,Karry正要去接,却被身后另一只手给截走了。他刚要发火,只听对面调酒师恭恭敬敬地叫了声“老板好”,这让他更是气儿不打一处来,转头就嚷嚷:“天宇文!你搞什么鬼?!”

 

身后的天宇文被Karry突然的音量吓了一跳,打着手势让他消停会儿,搂着Karry的肩膀在他旁边的吧台凳上坐下,仰头将手中double whiskey一饮而尽。

 

Karry见自己的酒被喝,本来就很情绪化的他愤怒地把天宇文搭在自己肩膀上的胳膊甩了下去,凶狠地说:“你有病吧?你自己的酒吧喝酒还要抢别人的?调酒师,再给我一杯——。”

 

Karry话都还没说完就被天宇文抢了去:“给他杯雪碧,谢了啊,Tony。”

 

叫Tony的调酒师点点头,转身就拿了个杯子去接雪碧。废话,当然是老板的话分量比较重。

 

Karry这次真的怒了,一拍桌子:“天宇文,你特么到底想干什么?”

 

“这话我还想问你呢,Karry男神。马思远和他男友那边的局你说你有事不去,倒是跑我这小地方喝酒来了,还一副要让自己酒精中毒的架势,我一听说就急冲冲的跑回来了。你这是要干嘛啊?我跟你说,马思远可担心死了。”

 

“我管他去死啊!”Karry不自然地把目光移向别处,连调酒师推过来的雪碧都忘了拒绝。

 

哼,说什么担心我,也没见他人过来啊!肯定是忙着和男朋友你侬我侬……

 

想到这儿,Karry又心痛起来。

 

天宇文看在眼里,能做的也只有轻拍他的背尽可能地安慰几句。

 

马思远和天宇文两人是从小穿着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兄弟,而Karry是初中时从国外转学过来和他们一个学校的,因为又高又帅学习成绩还好,被全校众星捧月地奉为“Karry男神”,后来莫名其妙地加入了马思远和天宇文的队伍成了个谁也拆不开的三人小团体,他们仨在整个初高中都是风云人物。

 

Karry从初中时代就一直喜欢着马思远这件事是个公开的秘密,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只有马思远不知道。已经12年过去了,Karry的心意从未改变。而马思远现在就这么和别人在一起了,好像是个特别令他骄傲的男朋友,还要带来介绍给所有人认识。即使是天宇文也觉得这对Karry来说实在有些残忍了,但他也无法说什么。这么多年了他作为旁观者都什么也没说,现在更没资格评价。

 

说到底,还不是Karry自己怂,自作自受。多少次天宇文都快看不下去了恨不得替他跟马思远把话说开,全都被Karry自己给拦了下来,害怕说开了连兄弟都做不成。现在可好,兄弟是当得稳稳地,就是得看着马思远和别人秀恩爱,Karry不也照样接受不了。

 

“我就是……心里特别不平衡……”Karry现在趴在吧台上,整张脸埋在自己臂弯里。

  

“我懂我懂。”

 

“你懂个屁!”Karry猛然抬头,天宇文看着他微红的桃花眼,想起泫然若泣这个词来。他觉得他要收回Karry是自作自受这个评价了,心里谴责起发小马思远来,这么好看的人啊,怎么忍心让他这么难过呢?

 

Karry可读不出天宇文的这堆心理活动,他只是渐渐又趴了回去:“你说,如果马思远爱上的是个女人,像人们期望的那样,郎才女貌岁月静好,我可能还好接受点……可偏偏是个男的啊!为什么是个男的?那这12年我算什么?原来他打从一开始就会喜欢男人,那为什么不会喜欢我呢……是因为我不值得喜欢吗?”

 

“天啊Karry男神,你怎么能这么想呢……”天宇文是真的吓了一跳,这么多年来Karry是第一次这样直白地暴露自己的不安全感,他果然已经醉得不清,天宇文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二文……”Karry叫着天宇文初中时的外号,忽然勾住他的脖子,并用那双湿漉漉的眸子望向他,天宇文紧张地吞咽了下口水。

 

“你不是以前总是说,如果你是个女生你会爱上我嘛……”

 

“……我是说过。怎、怎么了?”天宇文嗅出了危险讯号想要逃离,奈何Karry勾他脖子勾得太紧实在动弹不得。

 

“你是男生为什么就不能喜欢我呢?”

 

“……你醉了,Karry男神。”

 

“我、没、醉!!说!你喜不喜欢我!”Karry逼问着,把胳膊勒得更紧了些。

 

“我我我我……”

 

天宇文欲哭无泪,他还敢说别的吗?Karry那个眼神,太可怕了!他几乎怀疑,要是从他口中听到个“不”字,Karry立即会要么勒死自己,要么大哭出来。无论哪个都会是天宇文的噩梦。

 

“……我喜欢!”

 

听到天宇文肯定的答案,Karry像是有点满意地放开了他。天宇文刚要松口气,只见Karry冲着他闭上了眼睛。

 

“那你吻我。”

 

天宇文:“???”

 

Karry睁开眼睛,看到天宇文一脸难以置信,委屈地说:“你果然骗我……连你也不喜欢我,我就是个不值得被喜欢的人。”

 

“没有没有,Karry男神,我特别喜欢你。可是……可是……哦对,你看,你是我男神嘛,男神哪里是我敢亵玩的?你就放过我吧?”

 

明明天宇文最后都恨不得带上了点乞求的意味,Karry却仍然不为所动,再次闭上了眼睛:“我不管。如果你说你喜欢我却不愿意亲我,就说明你在骗我。我要和你绝交。”

 

天宇文:“???”

 

啊,谁来救救他啊!天宇文在心中呐喊。天底下怎么还有人这么撒酒疯的?太可怕了!

 

Karry已经在咂着嘴催促了。天宇文叹了口气,英雄就义般地凑了过去,他只求Karry已经醉到明天能断片的程度,不然自己明天准要被这人打死,到时候肯定就什么趁他喝醉了自己占他便宜之类的罪名瞎往他天宇文头上安。

 

真是的,明明是Karry本人耍酒疯瞎胡闹,为什么要害得他这么惨呢?

 

Karry感受到天宇文靠近自己,嘴上却迟迟没有传来触感,睁开眼睛,再次委屈:“你果然——”

 

“呃不是的Karry男神,”天宇文趁他发作之前赶紧打断,“我是看那边有一小子一直恶狠狠地瞪着咱们这儿,有点别扭……”

 

Karry顺着望过去,果然看到了一个独自坐在卡座的青年在盯着他们。酒吧昏暗的灯光无法令Karry看轻他的长相,不过看轮廓感觉是个十足的帅哥。他留着十分乖巧的发型,oversized的连帽衫上印着夸张的图案,还有各种看上去很聒噪的大写字母,倒是挺符合Karry对年轻人“躁”的的印象,不过他的气质又过于干净清爽,还是显得和酒吧迷乱斑斓的氛围有点格格不入。

 

那青年忽然有些不自然端起杯子,喝了口里面的液体。Karry注意到他杯子里的薄荷叶,心想:莫吉托啊,小孩子喝的玩意儿。

 

天宇文张开五指在Karry面前晃了晃,Karry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这么看了人家半天。他笑着冲那边挑了下眉,那个青年似乎早就移开了目光没什么反应。

 

“怎么,看对眼了?你要撩他?”天宇文问。

 

Karry耸了下肩,没正面回答天宇文的问题:“那小子谁啊?你认识吗?”

 

“不认识。第一次见,待会儿可以帮你打听打听。”

 

天宇文在心中感谢那个陌生人全家,其实他真的只是想转移一下Karry的注意力的,看Karry没有再逼着自己吻他的意思,天宇文知道自己成功了。

 

零点了。

 

这时候酒吧舞台的音乐告一段落,今晚唱完Live的歌手表演结束,问底下观众有没有想接手舞台的。

 

天宇文捅了捅旁边的Karry,问他要不要上去唱一会儿。

 

天宇文对他们酒吧的舞台还挺随意的,有几个固定的歌手、乐队每天晚上给他们轮流表演到零点,后面就是观众卡拉OK时间。没有观众愿意上的话就看DJ心情随便播点音乐或者如果之前的表演嘉宾愿意可以延长表演时间。

 

Karry有个大学时期鼓捣的乐队每周在天宇文这儿表演一次,他是主唱。有时候有事没事他也会在零点后去台上唱会儿卡拉OK。他非常喜欢唱歌,虽说今天心情不佳喝酒缓解不了,但舞台总是令人享受的。既然天宇文都邀请他了,哪儿有不上的道理。

 

他还没站起来,只见有一个人已经走上去了。竟然就是刚才卡座和他对视的青年。

 

天宇文这儿的规矩是如果有两个观众同时抢舞台的话,就靠拼酒游戏决胜负。但Karry似乎对这个青年的表演有点感兴趣,于是坐了回去。

 

Live完的歌手把话筒递给青年说了句“加油”,拍拍他的肩膀走下台去。

 

青年对着话筒“喂”了两声,确认音响没有问题。Karry注意到他声音非常好听,期待起他会唱什么歌。

 

底下其他的观众上去的是个帅哥,便起哄欢呼起来,有的人撕破喉咙喊起他们想听的歌名。场子躁得可以。

 

“那个,大家好……我其实不唱歌。”青年似乎有点害羞地笑笑,露出两个梨涡,特别好看。

 

“那你干什么?和人告白吗?”前排有个观众的声音特别清晰,然后就是一阵哄笑声,还有人开始齐声喊“告白!告白!”,DJ也播放起了非诚勿扰的音乐。因为前两天刚刚有过这种节目,虽然告白以失败结束了,但还是很喜闻乐见的。

  

“不是,我跳舞。”场子安静了一瞬,爆发出更大的欢呼声尖叫声和口哨声。

 

“DJ, Who’s Gonna by Chris Brown, 谢谢。”然后便把话筒移到一边,自己来到舞台中央摆好架势。

 

(表达能力形容不出yyqx美妙的万分之一,就不尝试了,直接带入811 solo单人舞就好。)

 

这是一首非常性感的歌,青年的舞蹈也非常性感。

 

在一句“Tell me who gon' love you like me”的歌词中间,青年有个向台下开枪的动作。Karry在那一瞬间怀疑被那枪击中的就是自己,不然他怎么会忽然就这样头皮发麻口干舌燥。

 

旁边天宇文一直目瞪口呆咂舌,半天终于蹦出了一句评价:“OMG he’s totally fuxkable.”

 

Karry瞪他一眼:“是哦,哪儿像我,totally unfuxkable,让天宇少爷亲一口都跟要受刑似的。”

 

天宇文打了个哆嗦,恨不得想抽自己一个嘴巴,找什么事啊。

 

“哪儿能啊,Karry男神。就算咱俩真要那啥……那肯定也是我心甘情愿地被您上,哪儿敢肖想您啊。”

 

听听自己都说了什么吧,天宇文!能不能再没骨气点?!他在心里唾骂自己。

 

还好Karry只是傲娇地“哼”了一声,没再为难天宇文。

 

那边Who’s Gonna的音乐快要结束,台上的青年气喘吁吁的,头发已经被汗打湿垂在额前,显得更性感了。

 

青年似乎没过瘾,再次凑到话筒前,露出一个笑容,对DJ喊话:“Anything rhythmic, please! ”

 

DJ打了个OK的手势,播了Divebomb中间的一部分,青年配合着来一段很夸张的热舞,台下的尖叫声震耳欲聋。

 

Karry的目光却越发沉着,他非常确定,台上的青年刚才朝着他的方向做了个勾手的动作,还挑衅地笑了笑。这当然不可能只是个普通的舞蹈动作,就是赤裸裸的勾引。

 

Karry轻轻地笑了一声。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