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擅长语法和标点符号。欢迎指出错别字。

【凯千】你们不知道的事(上)

*写不完所以分上下发吧,祝大家新年快乐

*借两位巨星的名字瞎编的

*明星×明星

*主要是车预警,请确认18岁并谨慎选择阅读

*有些遣词造句参考了《失乐园》《芬妮·希尔》《查泰莱夫人的情人》


 

颁奖晚会已接近尾声,终于到了整晚最受瞩目的奖项之一。

 

“第64届金x奖最佳男主角,获奖的是——”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前辈对着话筒向全世界宣布,一瞬间人们都屏住了呼吸。毕竟金x奖,是国内电影届最具影响力的演艺奖励。

 

“——易烊千玺,《日落》!”

 

《日落》今年有十项提名,这是今晚包揽的第三个大奖,当之无愧的本届最大赢家。听到易烊千玺的名字,大家自然是在意料之中,却仍然难免激动,整个会场沸腾起来,爆发出祝贺的尖叫和掌声。

 

王俊凯将双手鼓得尤为响亮。 

 

他今年也有非常不错的作品,却很可惜地没有得到提名,各界乐于猜测他是否会眼红好友易烊千玺在《日落》中的成绩。事实上,王俊凯正发自内心地为易烊千玺高兴。

 

他紧紧盯着与他相隔两桌的那位年轻新晋影帝在介绍作品和本人的背景音中优雅起身,和与他同桌的《日落》导演陈跃拥抱。陈跃大概是因为刚凭《日落》获得最佳导演奖正处于兴奋之中,热情地将易烊千玺整个人抱起来转了个圈才放到地上,惹来一片笑声。

 

而这欢乐的一幕只是让王俊凯默默眯起了眼睛。

 

摄像机追随着易烊千玺挺拔的身姿来到颁奖台。他从老艺术家手中接过那枚万千电影人梦寐以求的金x,来到话筒前站定,面色微红。

 

就这样,不止是整个会场里的人,还有电视机前、网络上的所有观众,都清清楚楚地看到了易烊千玺站在事业巅峰时毫无瑕疵的形象。

 

他浅浅地笑着开始发表真诚的获奖感言,两颗梨涡点缀在唇边显得格外迷人,修身的酒红色刺绣西装突显了他骨骼身形的优越,配上他堪称完美的脸孔,任谁都会忍不住称赞人间极品。

 

王俊凯敢肯定,人们注视着台上这样闪闪发光的易烊千玺,心中一定在幻想他那被藏在昂贵衣物下的美好胴体。

 

那的确是极端美丽的景象,但恐怕他们没人真正见过。

 

没人见过,真正的易烊千玺,会在夜晚展现出怎样意乱情迷的姿态。那对摄人心魄的清澈琥珀色眸子会变得那么迷离,被全国人民垂涎的那修长双腿会将你的腰缠得那么紧,令人陶醉的“千式苏音”会一声一声叫得那么婉转动听……这一切风情只有他王俊凯知道。

 

这时,易烊千玺的目光向他看过来了。王俊凯微笑着,朝正在发言的新影帝举起手中的香槟示意。 

 

没错,只有他王俊凯知道,即使是在此时此刻,受所有人艳羡目光洗礼、享受属于个人荣光的易烊千玺,身体里却还夹着他王俊凯的精液。

 

王俊凯笑意更深,将香槟一饮而尽。

 

多的是你们不知道的事。

 

 

 

一个小时前。

 

颁奖典礼刚刚进行了三分之二左右,王俊凯给易烊千玺发了个消息,起身前往会场最隐蔽的卫生间,顺便在门口挂了个“清洁中”的牌子。

 

不一会儿,易烊千玺也踏进来了。

 

王俊凯靠着洗手池,故作冷淡地道:“你居然来了,看你和《日落》剧组聊得那么欢,我以为你会无视我呢。”

 

“哦我哪儿敢啊,祖宗,怕你又一哭二闹三上吊。”

 

见易烊千玺抱臂调侃自己,若在平时王俊凯大约会回几句嘴和他闹闹,但忙碌的行程实在是分隔他们太久了,王俊凯只是一把将他拉入怀中。

 

“千玺,我好想你啊…”

 

易烊千玺却不客气地立即将他推开了。

 

“注意点儿,别把哥衣服弄皱了!我一会儿可是要上去领奖的,全国直播呢!”

 

“哟,这还早着呢,就这么肯定自己是最佳男主角了?不过我还真的就喜欢你这自信的样子!千玺,你今晚真好看…好看得我都硬了…不信你摸。”

 

易烊千玺被烫到似地抽回被王俊凯拉着往他私处去的手,还嫌弃地甩了甩。

 

“别闹!”

 

王俊凯向他跨近一步,易烊千玺一个晃神就变成了被他圈在洗手池的姿势。明明王俊凯没比自己高几厘米,怎么在这种时候显得这么有压迫感呢…

 

“我…我警告你别乱来啊…”

 

“千玺,我想抱你…”王俊凯用脸颊蹭着易烊千玺颈间裸露的皮肤,后者虽然有些许担忧,但出于信任,他知道对方不会真的在上面留下痕迹。

 

“让我抱你好不好…就在这里。”他一手揉捏起易烊千玺的屁股,手指破具暗示意义地滑过准影帝的股沟。

 

易烊千玺的耳朵已经红得像是滴血,王俊凯见状恶作剧般地叼住他的耳垂,在唇齿间轻轻玩弄,惹得他不住战栗。

 

“不行,小凯…晚上回家再说…这是全国直播啊,妆发衣服绝对不能出错的…”

 

抵抗显然微弱了许多。

 

“我和你一样是会被全国直播看到的啊,但是我实在太想和你做了。如果你不想的话,为什么要来呢?你明明就是迫不及待想要被我抱所以才会听话地来见我的,不是吗?”


他当然知道易烊千玺无法回答这个问题(这里是车)

 

易烊千玺知道,如果他们再互相以这样温度的目光对视下去,恐怕还会再发生点什么,于是首先转移了视线。

 

“怎么样,你看我堂堂一个马上就要当上金x影帝的人,都为你做到这个份儿上了,你这醋劲儿也该消了吧?”

 

 他不提倒还好,一提王俊凯王俊凯又想起来了,忍不住就想闹别扭。

 

“哼,你突然这么对我这么百依百顺的,一点也不像你平时的作风,是不是因为心里有鬼啊?”

 

“喂讲点道理啊,王俊凯!我不顺着你吧你会跟我闹,结果我顺着你你也跟我闹,你要我怎么办?你说实话,你是真心觉得我跟我们导演陈跃有点什么吗?”

 

“我怎么知道你啊…”王俊凯嘴硬,见易烊千玺目光一凛,态度立即软了不少:“就算…就算你对他没这个意思,但他明显对你有意思啊,你也不知道避个嫌!”

 

“拜托,陈导有男朋友的好不好?人家恩爱得很,能对我有什么意思!”

 

“那他为什么偏偏在你们拍《日落》的时候出柜?”

 

“准确地说,他是因为狗仔而’被出柜’的。”

 

“《日落》宣传期,他在好几个节目上说你就是他的理想型。”

 

“只是给电影造势吧。再说了,你男朋友我这么完美,说我是理想型多安全啊,圈里圈外直的弯的有伴儿的没伴儿的拿我当挡箭牌隐瞒自己真实喜好的还少么。”

 

“那上次,在国外xx那个电影节,他还亲你的脸!”

 

“你也知道,是xx电影节啊,《日落》得了个最佳剧情片的奖,陈导难免得意忘形了,我是他男主角啊,就在他旁边,刚好赶上他想亲人呗。他在国外长大的,对咱们国内这种距离感弄不清楚,不要过度解读他一时兴起的行为…”

 

“我不管!那可是亲了你的脸啊!多少摄影机拍到那一幕了啊,全世界都看到了!你知道,现在你们俩的cp粉恨不得比我们俩都多了!”

 

“那不也挺好的,刚好替咱俩挡挡舆论眼光…”眼看王俊凯变得委屈巴巴的,易烊千玺赶紧收声。

 

见他仍然那副哀怨的小模样,易烊千玺忽然上手揪着他的领带往自己跟前一带,把他拽得一个踉跄。

 

“大哥!”王俊凯大叫,试图解救自己的领带,“你一会儿得上去领奖,我一会儿也得上去颁奖啊,同样是受全国人民目光洗礼的!”

 

“你凶我…”

 

准影帝一扁嘴,王俊凯声音立即柔了:“我错了,宝贝儿…”

 

易烊千玺笑他态度转变之快,轻轻把他被弄乱的领带拆了重新为他系上:“你说,我是不是太宠你了?都把你宠得有点儿无法无天了。”

 

“没有没有,我可乖了。我确实…是有点儿吃醋。你们拍戏天天在一块儿的,陈跃是公认的大才子,那么有才华,又明显喜欢你,我有点儿没安全感。”

 

轻轻碰碰他的手臂,柔声道:“行了,别闹了小凯。就算按你说的,假设他真的喜欢我好了,那又怎么样呢?我只喜欢你啊。他再有才华也没用,毕竟我不看才华,只看脸。”

 

体会到易烊千玺在向自己告白之余还拐弯抹角地夸自己的容貌,王俊凯笑意已经攀上嘴角,但他还是傲娇地“哼”了一声:“也就是说,要是有一天我不好看了,你就不喜欢我了呗。”

 

“没有这一天的,在我心里小凯永远世界第一好看。”

 

易烊千玺笑得有些宠溺,两个小梨涡陷在嘴唇两侧。这一瞬间,王俊凯的灵魂仿佛都离地了几厘米。

 

不理会又一次发现自己身处爱河之中的王俊凯,易烊千玺转身对着镜子开始重新整理仪容。不一会儿,便恢复如初,发型衣物都一丝不苟,俨然一副准备好上台接受影帝金x的端庄模样。

 

他回头向王俊凯抛了个媚眼:“一会儿我获奖的时候,你可要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啊。毕竟,我也是带着你的一部分去受全国瞩目的。”说完,便先行一步离开了这个卫生间。

 

 

 

最佳男主角颁奖后是最佳女主角,压轴的则是最佳剧情片。毕竟《日落》已经在国际电影节获得过肯定了,大家都认为这是毫无悬念的奖项。

 

果然,颁奖嘉宾再次念出“日落”二字。

 

王俊凯紧盯着《日落》剧组那一桌再次起身,相互拥抱祝贺,欢笑着一同来到台上。导演陈跃发表了非常激动人心的获奖感言,最后又搂着他的男主角易烊千玺将他高度赞扬了一番。

 

漫长的第64届金x奖颁奖晚会终于圆满落幕。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对小艺人们齐聚狂欢、与圈中大佬社交的After-Party不感兴趣,但多少还是去几个场子露了个面。王俊凯还好,易烊千玺这个新晋影帝免不了要应对各个来报喜的熟人,客套话说得也是有些口干舌燥。好在两人在圈里的地位已经到了一定程度,反正也不怕会得罪什么人,便趁着气氛正高昂时先行离去。

 

二人是挚友兼好邻居的事实众人皆知,所以即使被拍到深夜坐上同一辆保姆车也只会让人们赞叹两位邻居多年不变的友谊,并不会真的当作什么大事。

 

然而,多得是你们不知道的事。

 

此时已算是私人时间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6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