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擅长语法和标点符号。欢迎指出错别字。

写手绝体绝命挑战结果

分享码字软件、BGM和常用字体、一个脑洞、一个片段、一个黑历史。

虽然挑战本身没打tag,但是里面写的梗是凯千的梗,现在也自认是一个凯千写手,所以这里占一下tag啦。


3热度 分享常用码字软件

我就用的系统自带的Pages,还挺不错的,啥都在icloud上,有时候上厕所会在手机上也打点字hhhhhh


10热度 分享喜欢的BGM和常用的字体

我是那种专注的时候就听不见BGM的人,所以我没有什么打字时专用的BGM。不过为了保持轻松心情,是会听点歌,一般就是itunes里的Today's Hits,或者The A-List: Pop,按顺序播放。这几天听得比较多的就是Charlie Puth新歌If You Leave Me Now。

常用字体就是打开Pages默认的那个Helvetica Neue.


20热度 分享一个脑洞

(一个年龄差脑洞,伪糖爹梗好啦。)

(其实是很早以前谁和我说想看的父子梗来着hhhhhhh脑不出真父子,脑个年龄差包养吧)

 

k是35岁左右的霸道总裁,原本一直深柜。几年前,当时怀有身孕的k前妻无意间发现他的性取向,完全无法接受。尽管k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她的事,她仍然要和他离婚。k同意离婚,但是无论如何都希望前妻能把孩子生下来,甚至不惜向她下跪低头。可前妻还是拒绝了,毅然决然地堕了胎。前妻手术那天是k最失魂落魄的日子,他放纵自己,在Gay吧买醉,误将刚刚高中毕业在Gay吧玩乐的q当成性工作者给上了。发生关系的第二天k知晓这乌龙,当场给q写了张巨额支票作为赔偿,还提出想包养他,q答应了。于是两人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正式确定。k出手阔绰,对q十分大方,在床上要求q叫他“爸爸”。

几年下来,k把q惯得越来越作。他其实是对q一见钟情了,在两人的长期关系中更是被q的魅力困住无法自拔。q在第一次到k家的时候看见k家中和前妻的合影,十分动摇。k当他是以为自己让他做了小三,便把自己的故事告诉了他。他自前妻离开便活得像行尸走肉一样,房子还和那时一模一样,没有睹物思人这么一说,因为他甚至都意识不到家中还有前妻的照片。q十分同情他,安慰性质地在那天晚上非常主动,两人做得十分激烈。

为了q,k终于将房子重新装修了一遍,抹去了所有前妻的痕迹。他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间已经爱上了这个比自己小15岁左右的男孩子。但是,k对于是否拥有q的心十分不安。首先是因为巨大的年龄差,让他根本无法了解q在想什么,总觉得自己在年轻又光彩照人的q眼里恐怕只是个无趣的可悲老男人。其次是他知道自己无法给q任何名分也让他心中有所愧疚。深柜多年的k从来不懂正确爱人的方式,他知道q迟早会离开他,只能通过对q在金钱上百依百顺满足他所有的需求来尽量延长q愿意在他身边的时间。

一天,kq二人在一个高级餐厅用餐,偶遇早已开始新生活的k前妻。k十分尴尬,正欲向前妻介绍q时发现原来两人根本就互相认识。原来q是前妻侄子的发小,也是个财团的贵公子,家业甚至比k家还要大。k感到这些年净是被q耍着玩了,向他大发雷霆。q向k袒露了心迹。

他知道如果k得知自己的家庭背景,在各种权衡利弊之后选择一定会疏远他,只有假装成无害的普通大学生才有可能留在k身边。但实际上q也并没有真的花多大的心力去伪装身份,如果k真的好奇q的家世,还是很容易查出来的。q以为这么多年k都蒙在鼓里,是因为他对自己并没有真的那么感兴趣。他到后来故意越来越作,也是一种试探。可是越试探却让他越灰心。每当q向k提出什么完全是无理取闹的任性要求,k的应对永远是给他打一笔巨款。q认为k愿意为自己花钱说明他对自己还是有兴趣的,但是只愿意花钱说明他根本没把自己当一回事儿。然而,q又有什么办法呢?他其实早就喜欢上了k。虽然q无法抽身,但他也是个高傲的人,在没有得到对方的心的情况下不愿表现得过于沉沦。

总之就是两个十分笨拙的人。互通心意之后,在已经获得幸福的前妻的助攻下,也终于真正走到了一起。

  


30热度 分享一个段子

(本来是挺早以前有点迷恋Beatles的时候产生的一个关于摇滚音乐和校园暴力的脑洞,但是我后来对摇滚实在淡了,一直说要研究一下的摇滚史也始终没碰,所以估计就不会写了…片段真的是极短的片段hhhhhh)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我感到天旋地转。


忽然视野间只剩下一片白色。我反应了一下才意识到那是学校的天花板。


终于迟钝地感受到脑后的疼痛,然后看到了一只下巴。后脑勺磕在地上的震荡让我看东西带着重影儿,不过即使看不清楚,也足以得知这只下巴的主人有着非常好看的下颌骨线条。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腹部被踢了一脚,我反射性地蜷起身子,却被人提起衣领,只好捂着痛到痉挛的腹部踉踉跄跄地随那人一起站起来。


我有种想要呕吐的冲动,但是又不忍心吐在面前这人身上。


周围隐隐约约有些叫好的声音。


无聊的高中男生啊,看人挨揍真的有那么好笑嘛。


我这么想着,胃部又挨了一拳。这次我终于没忍住将返上来的酸水吐出了点在对我施暴的人身上。


我将思绪飘远,刻意发起呆来。毕竟只有这样能让这种时间度过得快一些。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这小子好恶心啊,都被揍成这样了还有闲工夫唱歌!”


不知道听谁说了这么一句,然后就爆发出了一阵笑声。我才发现我竟然下意识地把脑内循环的曲调哼唱了出来。


我回到现实,目光落在跟前提着我衣领这小子脸上。他紧紧抿着嘴巴,神情像是有些痛苦。


痛苦什么啊?挨揍的又不是他。


我看到他引出的拳头,闭上眼睛,猜测它会落在哪里。


结果这拳头却并没有落下。


因为有一个人说话了:“行了小千千,你也悠着点儿,你不会是把人给打傻了吧?”


这个人的声音真好听。我都不用看就知道是王源。


被叫做小千千的男生随着王源的话松开了我的领子,害得我失去平衡直接跌坐在地上,又引起一阵哄笑。


我往王源的方向看去,他交叉抱着手臂斜靠在两三米外的栏杆上,意气风发,神采飞扬,尤其在他周围那几个獐头鼠目的小跟班的衬托下,显得更是好看得惊人。


他眼带笑意,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而我却并不会被这明艳动人的盈盈双眼所流露出的美好所蒙蔽.

 

他是恶魔,是我高中生活的噩梦。

 

 

50热度 分享黑历史

(是别圈同人,因为不好意思让人知道是什么圈子,我就把人名全给抹了,改成了A君B君什么的。原本应该是个吸血鬼脑洞,也是个当初没写下去的小片段hhhhhhh因为我脑子里时不时会浮现一些画面,我会把他们记录下来,所以我电脑里基本只有小片段没有故事hhhhhh)


A君沉默地看着XXX抱着YYY离开。

 

"You did change, A君. " B君不知从哪里出现在A君身后,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语气玩味,"In the past you would have converted him at once without any hesitation."

 

A君懒得回头看他,刚经历一场初拥,他身体很虚弱。

 

"I've already been through the trauma of bringing back the one I love to life." 他声音冷淡,说完便打算离去。

 

身后的B君那副玩笑般的脸色却“刷”地变了:"What do you mean by 'the one you love'?"

 

见A君没有打算搭理自己,他忽然发动吸血鬼之力抓住A君的肩膀将他甩到旁边巨木的树干上,自己也压了过去,右手抓上他的脖子,露出狠戾的獠牙。

 

"Are you saying you LOVE him?!"

 

"B君, not now!"A君也被激得露出了吸血鬼的面目,毫不留情地将B君的手打开。两人立场对换,现在是B君手被拧在身后,背朝A君被他压在那树干上。

 

B君却立刻就挣脱开了,按着A君就把他扑倒在十几米外的灌木丛中。他骑在A君身上,并顺手这下一根不算细的树枝插在他的肩膀,又随即拔出。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

 

A君发出一声痛苦的闷哼,肩膀上的血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愈合。

 

B君把那支沾了A君的血液的木桩对准后者的眼睛,一点一点逼近。

 

"I'm asking. D-O, Y-O-U, L-O-V-E, H-I-M?!"他一字一顿地说,表情声音都阴翳得可怕。当他说完,木桩离A君的眼睛只差毫厘了。

 

"Answer me!”B君激动地划动木桩,A君侧过头,没伤到他的眼睛,但划伤了他的脸。

 

A君重新看进B君的眼睛,目光仍然坦荡,没有任何遮掩。B君突然对于他即将的回答感到害怕,却已经来不及阻止。

 

"Yes, I do." A君甚至像是怕B君不相信似的,又添了一句,"I do love him."

  

仿佛被抽走了力气一般,B君垂下头,一贯一丝不苟的后梳发型这时竟然有有些凌乱,几绺颓废的发丝趴在额前。

 

他忽然笑了起来,随即又转为放肆的大笑,肩膀晃动得很剧烈。

 

A君皱起眉毛,对B君这副歇斯底里的样子感到不习惯。

 

"What matters to you now, huh?"像是为了故意激怒B君般,A君这样问道。

 

"I pity you." B君拭去自己眼角笑出的泪水,"You think you love him only because he looks like B君."

 

"Nah." A君轻笑了一声,摇摇头,"I love him because he is NOT B君."

  

"How could you, A君? How dare you do this to me?" B君瞪着A君,向来给人一种玩世不恭,游戏人间印象的他此时像是有些受伤。

 

A君心中尝到一丝快意,但更多地却是烦躁。

 

他怎么好意思表现得像是我伤了他的心!

 

于是A君猛然发力翻身将B君压在身下,利用体型优势将他禁锢在自己的臂弯里。

 

毫不掩饰的狰狞獠牙昭示着他的怒火:“YOU ABANDONED ME!!”

 

B君被他吼得一愣,随即又笑了出来,笑声中的冷意让人脊背发寒。

 

"Can't believe you are accusing me of this." 他温柔地摸上A君的脸,另一只手中的木桩却狠狠地插进A君的胸口,离心脏只有几厘米的距离。

 

他将A君从自己身上踢开,站了起来,将自己的头发重新整齐地向后梳了过去。

 

他踩上A君的头,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尽管是这样侮辱性的动作,他说话的语气却充满爱怜:“It was YOU, A君. Don't you forget.” 这时他突然猛地将A君的头向地里踏去,“YOU abandoned ME.”

 

过了一会儿B君才挪开脚,信步离开。把留在那里A君一个人在地上呻吟了好一会儿才得以忍痛将那根插在心脏附近的木桩拔出来。


 



评论 ( 7 )
热度 ( 42 )

© 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