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擅长语法和标点符号。欢迎指出错别字。

【凯千】保镖 4

*年龄差

*车,全是下流话,注意避雷

 

前文:1 2 3


4


先前那些准备工作算是白费了

 

Karry充耳不闻



-tbc-


鸡血地速打两章加起来写了差不多1W字的肉,完全没写到我想写的情节,全是肉!!!!希望能带来点官能刺激!

请大家给我点回馈让我知道自己的尺度如何好不好呀??下流话什么的这个程度能接受吗?再重口一点的情节又如何呢?

说老实话,我才知道开车这么爽!!!如果大家喜欢这个风格我就要去转型当肉文写手了!!!

呜呜呜只可惜俩宝太美好了脑了比较肮脏的情节都没办法写俩宝同人!!!


评论 ( 38 )
热度 ( 382 )

© 尉心 | Powered by LOFTER